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近日,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联合当地政府共同为屯昌县水口村贫困户李某及屯新村贫困户王某捐赠爱心奶粉。屯昌县位于海南中线,屯昌县当地政府及村委会此表示“感谢高培、感谢健瑞儿对我们扶贫工作的支持,捐赠爱心奶粉给到我们困境儿童,祝愿我们困境儿童能够健康成长。”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据了解王某一家共6口人,家庭主要收入靠爱人。房子是危机房改造过后的,一共四个小孩,小女儿一岁多,是屯新村的贫困户之一,家庭劳动力少,再加上小孩多,奶粉变成了奢侈品,对于爱心使者的到来,王某表示:“感谢高培、感谢健瑞儿给我的宝宝送来奶粉,感谢!”

李某是屯昌县水口村的一名贫困户,一家6口人,四个小孩,最小的女儿出生才一个星期左右,一家6口人住着危机房,本就是贫困户的家庭,在加上孩子多,孩子的口粮成为这家人的最大的困扰。对于这次捐助,不会说普通话的李某用纯朴的海南话表示“感谢高培感谢健瑞儿给我宝宝捐赠奶粉,非常感谢。”

此次活动中,爱心使者(高培及健瑞儿母婴的工作人员)向受助家庭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尽所能让受助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高培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心系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开展爱心活动回馈社会,支持贫困地区发展、抢险救灾、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件发展,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高培也将继续肩负起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09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合肥站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30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 全球全网共同见证珍稀草饲C道出位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5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直播上市,为中国乳业注入新的力量!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4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草饲”的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08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