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草饲”的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家长都想尽己所能给自家宝宝最好的东西,而“草饲”作为乳制品高端需求的一种再细分,也吸引了很多家长关注的目光,那么“草饲”到底是什么意思?给宝宝食用“草饲”奶粉有什么好处?

一、天然、有机,从源头扼杀婴幼儿疾病

对于婴幼儿来说,选择有机婴幼儿食品可以避免环境污染、农药、化肥、添加剂等带来的额外负担,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婴幼儿早期接触有害的农作物化学残留物是一系列儿童疾病的源头,可能会导致神经、认知、行为以及免疫功能失调等方面的问题。有机“草饲”可以保证生产过程和有机原料中不会有农药残留、杀虫剂、除草剂激素等化学物质的残留及任何转基因作物成分,从而真正保证孩子的健康。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草饲”的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二、有机天然“草饲”的牛奶原料营养更均衡

100%有机“草饲”的牛奶原料是指常年在有机牧场中吃着鲜草的奶牛所产的牛奶,“草饲”这种方法有效的在源头提高了牛奶的质量,并让牛奶本身天然含有的营养素更高,比如:维他命A、维他命E、β胡萝卜素等等以及人体必需的脂肪酸。更有丰富的天然亚油酸+亚麻酸在宝宝体内自然合成DHA/AA,更安全,更健康,让宝宝发育的更好。

三、什么是有机“草饲”?

有机“草饲”是指一生只吃有机牧草的奶牛所产出的牛奶。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奶源来新西兰放养型有机天然牧场,牧场对奶牛的生存起居更加关心,更重要的是,他可以避免那种规模化养殖带来的各种疾病,从而保证了奶源的品质。奶牛们在没有任何约束的有机天然牧场里生长,每头奶牛的活动空间平均达到60公顷。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如果喂养母乳的话,妈妈在哺乳期吃的东西越健康,平时心情愉悦,给孩子的奶水也相对更有营养、更健康。同样的道理,奶牛如果一直吃天然牧草,每天生活的无忧无虑,产出的牛奶品质也会更好,营养价值也就更高。

综上所述,草饲(Grass-Fed)牛奶的营养更充足,有机(Organic)牛奶的安全性最高。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是全球独有的由有机草饲牛奶加工而成的有机配方奶粉,在营养性、安全性上完全满足高端妈妈的追求!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09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合肥站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30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 全球全网共同见证珍稀草饲C道出位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5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直播上市,为中国乳业注入新的力量!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4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奶粉挑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