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奶粉如何选择好?相信很多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前都做了很多的准备。今天我们就来为宝爸宝妈解读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一起来看看这款草饲奶粉怎么样吧。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一、品牌背景
GoldMax高培品牌2008年诞生于乳品王国——新西兰,作为新西兰高端奶粉,以“超越品质,孕育非凡”为品牌理念,携手新西兰恒天然集团,甄选经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认证的优质奶源,与世界分享乳品。联合百年学府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专注于研发高培系列高端孕婴童食品,致力于解决宝宝对牛奶大分子蛋白不易吸收的问题,并将研究成果应用到高培系列产品中。

高培品牌在国内和各大重点婴童店均有合作,且拥有超10000家母婴门店销售网点。同时,2015年高培品牌进入新西兰和中国免税店同步销售。

二、产品信息

1、产品名称:高培臻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2、类别: 牛奶粉

3、原产地:新西兰

4、生产商:Canpac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三、产品参数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四、产品介绍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是奶源获得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认证(注册号:FTGS002)且获得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号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1)草饲奶源

高培臻爱由新西兰恒天然集团生产,其牧草和草饲标准通过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奶源认证。
奶源来自新西兰南纬34-47度黄金奶源带的高培臻爱1871牧场,奶牛全年自由放养,0圈养,自由采食牧草,草饲率高。遵从自然健康生活方式的奶牛,生产出来的草饲牛奶,含有天然Omega-3脂肪酸、维生素A及E、β胡萝卜素和cla-共轭亚油酸,这些营养成分在含量和比例上都比谷饲牛更有优势。

(2)0圈养,更茁壮

高培0圈养草饲奶牛的饮食中拒绝转基因食物、生长激素,此外,牧场进行科技化管理,对土壤、牧草等进行实时监测,给奶牛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同时每头奶牛都可被独立识别,享有家庭医生式的健康管理。自由、健康、快乐的奶牛,自然产出更优质的牛奶。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3)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新鲜生牛乳经过脱脂后入料,脂肪含量仅0.5%,更易消化吸收。经过适度酶解后的蛋白小分子片段多肽应用到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发中,好吸收易消化,低致敏,宝宝抵抗力更好。专利号:ZL200910309543.0 ZL201310523826.1。

(4)益智营养+肠道营养组合

特别添加DHA与ARA 1:2配比,亚油酸:α-亚麻酸 约10:1配比,有助于脑部发育。同时添加益生元(GOS+FOS),有助于肠道营养吸收,减少便秘出现的几率。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等,减少宝宝挑食、偏食可能性。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合肥站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30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 全球全网共同见证珍稀草饲C道出位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5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直播上市,为中国乳业注入新的力量!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4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草饲”的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08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