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纽倍羊奶粉全新布局:升级品牌生态系统迎接2017

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于奶粉行业来说是最艰难的一年,众多奶粉品牌业绩下滑甚至亏损成为行业共性。然而,珍纽倍犹如奶粉行业内的一匹黑马,通过打造年轻清新的品牌形象、深耕三、四线城市渠道,提升会员服务能力、引进合伙人管理模式等创新管理方式,市场份额增长迅猛,已经成为羊奶粉市场的新宠,发展前景进一步被看好。

珍纽倍羊奶粉全新布局:升级品牌生态系统迎接2017

回顾2016,展望2017的婴幼儿奶粉市场,珍纽倍又有哪些看法和策略,借此机会,我们邀请到珍纽倍羊奶粉品牌市场负责人,为大家分享一下2017年珍纽倍在羊奶粉行业中的看法,以及未来关于珍纽倍产品和发展前景的一些规划。

珍纽倍羊奶粉全新布局:升级品牌生态系统迎接2017

2017,奶粉行业注册拉开序幕,羊奶粉市场面临大洗牌

2016年,被业界人士称为“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奶粉行业注册拉开序幕。奶粉新政要求每个工厂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得超过3个配方9个系列,但是比配方注册更严的是国家食药监局对奶粉企业的抽检力度越来越大。目前,市场上有两百多个羊奶粉品牌,但是真正做得好的也就十几家,没有做好的品牌占很大一部分。在奶粉注册新政实施情况下,羊奶粉品牌数量将大幅减少。“珍纽倍”作为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自有战略品牌,早早的已经积极布局应对奶粉粉注册新政的机遇和挑战,迅速抢占其他品牌因奶粉新政而腾出的市场份额和市场机会,进一步将品牌做强做大。

2017,羊奶粉依旧处于消费升级风口,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80后、90后父母逐渐成为育儿消费主体,他们的受教育程度以及消费观念接受程度明显有很大提升,在经过几次奶粉风波和奶源风波之后,不少宝妈开始重新审视选择奶粉,不再是唯进口奶粉作为首要选择,而是更加看重奶源基地,看重品牌服务能力等因素。另外,2017年是全面放开二胎的第二年,将迎来一个新生儿出生高峰,他们中的很多人也会将眼光投向羊奶粉。而珍纽倍年轻品牌形象“分担、分享、陪伴”迎合了这些年轻宝妈的心理诉求和情感需求,获得了越来越多90后宝妈的信赖和认可。
2017,珍纽倍积极构建品牌生态系统,抢占竞争制高点

作为一个新兴的羊奶粉品牌,珍纽倍2017年将根据自己确定的品牌定位,已经形成独特有效的产品管理和营销管理模式,在管理后端注重品牌服务体系的打通,包括会员系统、IT信息系统、客服系统、物流系统、PR传播系统,做到系统信息共享,逐步由品牌运营商转型升级为基于行业全流程、全产业链的生态运营商。未来,珍纽倍将持续优化后端运营服务能力,形成跨合作伙伴、跨合作品类的商业整合生态系统,获得品牌持续快速扩张能力。

另外,珍纽倍将在2017年进一步加大品牌投入,积极拥抱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通过先进的互联网理念和技术,构建珍纽倍会员俱乐部社群组织,更好的聆听来自珍纽倍会员和潜在会员的声音和诉求,实现与珍纽倍会员的线上线下良性互动,给珍纽倍会员带来更加美妙的服务体验,提升消费者品牌口碑和黏性。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