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康贝婴儿柔湿巾怎么样

一般的湿巾含有酒精等物质,对宝宝的肌肤会有一定的影响。选购婴儿湿巾一定要看它的成分,以免宝宝使用后出现过敏的情况。那么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呢?康贝婴儿柔湿巾怎么样呢?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康贝婴儿柔湿巾怎么样

康贝婴儿湿巾采用弱酸性亲和配方,使PH值更贴近宝宝的肌肤,不会刺激宝宝肌肤,温和低敏。湿巾中添加了茶花籽油,蕴含天然护肤成分,防止水分流失,能很好的起到滋养宝宝肌肤的效果。其中还添加的红没药醇,能舒缓红肿,修复宝宝娇嫩肌肤,这能有效预防宝宝湿疹,使用更安心。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康贝婴儿柔湿巾怎么样

康贝婴儿柔湿巾采用RO精制纯水,不含任何杂质,易于吸收,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天然健康的无纺布材质,棉柔亲肤,吸水性好,让湿巾水分充足,使用更方便。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康贝婴儿柔湿巾怎么样

康贝婴儿柔湿巾使用范围广,不仅可用于宝宝日常清洁,平时还可用于宝宝玩具、餐盘的清洁,安全有保障。天然的植物精华,不添加荧光剂、酒精、香精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果您对康贝品牌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关于康贝的资讯,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康贝欢迎您的加入!

十月结晶婴儿湿巾纸 甄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9

gb好孩子婴儿湿巾手口山羊奶湿纸巾 给宝宝的清洁更加舒适细致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干巾系列 宝宝日常生活护理必备品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13

婴儿湿巾冲出赛道领跑市场 各婴童品牌纷纷布局

01-19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亲肤柔嫩·安全卫生 用心呵护每一次接触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0

标签:婴儿湿巾 柔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