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米粉可以用奶瓶冲泡吗 什么才是真正的可吸米粉?

什么才是真正的可吸米粉?宝宝用奶瓶冲泡米粉喂养的益处?

1、区别于普通米粉、可吸米粉直接适用奶瓶/碗冲泡。

2、可吸米粉、宝宝可以直接奶瓶冲泡吸食。

3、精细颗粒粉质,细腻、奶瓶冲泡易溶解。

4、溶解度好、冲泡后米粉状态不呈液态也不会结块。

5、二次复水性好,冲泡过程中依照粘稠度可二次加水冲泡,方便将米粉调整到适合吸食的状态。

6、湿法酶解工艺,将蛋白分子与乳糖细化分解,冲调后稀释度适中,消化吸收好。

普通米粉不可奶瓶冲泡

市面上普通的婴幼儿米粉,大部分因其工艺和原料不同,大多于奶瓶中不易吸允,宝宝太用力容易损伤消化及呼吸系统,更无法锻炼宝宝吸允能力。

什么才是真正的可吸米粉?宝宝用奶瓶冲泡米粉喂养的益处?

可吸米粉的益处

可吸米粉奶瓶冲泡、易于吸允、与吃宝宝奶瓶冲泡喝奶粉一个道理。锻炼其吸允能力的同时顺利让其适应米粉米糊、帮助顺利过度到碗勺冲泡。

完成由添加米粉习惯奶瓶喂养 → 锻炼吸允能力 → 适应米粉米糊 → 顺利过度到碗勺冲泡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米粉由奶瓶冲泡转为碗冲泡。

宝宝通过奶瓶吸食米粉、锻炼吸允吞咽能力,等到宝宝8个月以后、逐渐适应吃米糊米粉、且分量增加,可将米粉直接倒入碗里冲泡,少用奶瓶,一次慢慢戒断奶瓶,以碗勺喂食、锻炼其咀嚼能力

每添米粉如何让宝宝直接奶瓶吸食呢?重点在工艺!

每添可吸米粉采用:先进的湿法和双酶解工艺,可以有效减少婴儿食用后产生不适的可能。

1、湿法工艺生产的米粉具有复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不易上火、小微生物容易控制的优点,是主流的加工工艺。

2、酶解工艺,酶解可以把米粉中蛋白分子和乳糖同时进行细化分解,冲调后稀稠度适中,既不能呈液态也不能有结块,便于奶瓶冲泡,针对宝宝乳糖不耐受时期也适合喂养。

什么才是真正的可吸米粉?宝宝用奶瓶冲泡米粉喂养的益处?

每添可吸米粉产品优点:

1、适用奶瓶冲泡,提供轻松的辅食喂养方式。

2、可吸米粉,帮助宝宝一开始提高进食的容易度,提高其进食兴趣,让宝宝更容易接受米粉添加。

3、符合国家婴幼儿米粉生产标准GB10769,健康卫生安全。

4、湿法工艺+酶解工艺,易溶解、复水性好、不易上火、易吸收,适用奶瓶冲泡。

5、添加全脂奶粉,合理配比奶粉及米粉比例,有助宝宝由奶粉/母乳过度到辅食添加期。

6、营养师调配,口味清淡,保留谷物原味,保护宝宝味觉系统。

7、依照国家营养素添加标准,均衡营养添加,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8、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添加。

婴儿米粉品牌哪个好 嘉宝米粉 细腻顺滑 营养丰富 宝宝辅食期的好选择

大连名冠贸易有限公司 04-16

兔小贝有机米粉系列:一款真正做到零添加的米粉品牌

江西中科营养品有限公司 09-28

盘点2018婴儿米粉排行榜10强 宝宝米粉品牌推荐

06-19

杭州美兹宝米粉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代招战略

杭州恩康贸易有限公司 08-18

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安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2

标签:米粉品牌 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