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饮水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儿童饮水杯就是好

冬季的气温比较低,想要带着孩子出门不仅仅是要全副武装,还要备足干粮。带着孩子出门离不开奶粉,当然这是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当孩子稍微大一点,我们备足水就可以了。但是,冬天怎么带水冷了怎么办?这时候我们就要对水杯有更高的要求了。保温性要好,且适合孩童使用。童康宝儿童饮水杯,高质量超保温更适合孩子喝水。

宝宝饮水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儿童饮水杯就是好

有人会说:童康宝儿童饮水杯是塑料材质的,难道遇热后水杯不会发出刺鼻的气味吗?当然不会了,我们的材质采用的是聚丙烯(PP)硅胶,可耐高温-20--110度呢,即便是刚刚沸腾的水,放进去也不会让宝宝闻到难闻的气味的。

宝宝饮水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儿童饮水杯就是好 宝宝饮水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儿童饮水杯就是好

再加上我们水杯有吸管设置,让刚刚学会或者还没有学会用杯子喝水的孩子慢慢适应。我们童康宝儿童饮水杯的特点是:

开合按钮:ABS树脂具有超强的耐摔、耐磨性,可以反复多次使用,仍不磨损、变形。耐温:0~80度。

弹跳盖:共聚聚脂Tritan,维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置顶材质。透光度好,耐摔。不用时合上,保证了吸管的干净卫生。耐温:-20~100度。

吸管:液态硅胶,耐高温,可反复挤压。耐温:-20~120度。

螺旋盖:食品级PP,不含双酚A。耐温:-20~110度。

背带:方便外出携带,可更换。产生污垢,方便清洗。

壶身:由国际顶尖流水设备生产,采用不含双酚A的食品级pp原料,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要求。耐温:-20~110度。

什么是饮水杯 bobo乐儿宝防漏学饮吸管杯一杯两用助力宝宝轻松学饮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8-27

宝宝多大可以使用学饮杯 小袋鼠巴布儿童吸管学饮水杯好看好玩让宝宝更爱喝水

杭州奥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6

aag婴儿防漏防呛饮水杯 喝水喝奶喝果汁 一杯足够

09-26

宝宝从奶瓶过度到水杯喝水用什么饮水杯好 nuby努比儿童喝水杯子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8-06

宝宝的饮水杯要分龄选择你知道吗 宝宝饮水杯选购要点

06-21

标签:饮水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