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高特羊奶粉代理 美可高特羊奶粉怎么样

在以前,想要在奶粉市场某得一片天空或许还是简单的。但现在,没有一定实力却很难踏进这个充满严苛抽检的市场。自从奶粉新政实施后,想必已经有诸多的奶粉品牌退出市场,一些乳企也是想尽办法进行转型或者直接宣布:解体。

美可高特羊奶粉代理  美可高特羊奶粉怎么样

奶粉新政的实施,对于一些小品牌或者杂牌来说,无疑是异常灾难,但对于一些高质量、高营养、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来说,虽然有所影响,但是积极整改与应对后,将会有质的飞跃。任何市场都需要精益求精,整个乳业将迎来新常态发展时期,国人也将会对民族品牌慢慢恢复信心。

美可高特羊奶粉代理  美可高特羊奶粉怎么样

以前奶粉市场是季度抽检,现在是“月月抽检,月月通报”,一些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将会通报批评责令召回,不允许有丝毫的差错。或许在这时会有一些消费者质疑:美可高特奶粉前不久被抽检不合格?是质量问题还是什么呢?在这里,我们将以此事做出澄清:

2016年12月通报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倍优幼儿配方羊奶粉3段产品标签营养成分表中碘的单位印刷错误,将单位“μg/100kJ”错误印刷为“mg/100kJ”。我们已对存在标签瑕疵的产品实施召回,查明、整改了企业制罐印刷过程中的问题,并接受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等规定进行了相应处理。在此,我们对于自己流水线上出现的错误向广大的消费者朋友道歉,并保证:这种错误定将不会在出现在我们乳企,我们将以高质量、高营养的产品去服务大众。

当然,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美可高特奶粉,大可不必因为这件事困扰了你,我们奶粉质量禁得住检验。意向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或直接致电我们。我们将会详细的为你解答代理加盟相关事项,在2017年中,我们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美可高特羊奶粉代理  美可高特羊奶粉怎么样

美可高特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刘丽女士

最后,美可高特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刘丽女士携全体员工给广大的人们朋友拜个早年,希望我们的加盟商、代理商以及经销商与消费者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奶粉代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