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这么教长大后更有出息 亲子教育你的方法用对了吗

认识一位宝妈,儿子丁丁也就三四岁的样子,按理说这个年龄的孩子,更多情况下是依赖着父母来生活,有的孩子这个时候,甚至还需要父母来喂饭,但是丁丁却仿佛是一个独立的小大人。吃饭时自己端着碗坐在饭桌前,大人只需要帮忙盛放就可以了,在玩玩具时,能自己做好的就不让父母过来帮忙,跌倒了自己爬起来,很像一个小小男子汉,外人常说这是一个有出息的小家伙。

突然想起了胡可大儿子安吉的一句名言:人生的路要“寄几”走。这么小就领悟到这么深刻的道理,真是个有前途的小家伙。父母不可能伴随孩子一生,人生的路终究要自己走,什么样的男孩比较有出息?我想,越早独立。能够独立的男孩,将来有出息的可能性更大。

独立是男孩将来行走社会时的根本,除家长从小教给孩子独立外,这些东西也必不可少。

勇气

最近我们亚洲首富王健林先生又出名言: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虽然有人说有钱人说什么都是对的,但是这话不无道理,胆子大有勇气敢闯敢拼,对男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有些男孩子也会很怕黑怕动物怕生人,常常被父母逼着勇敢时都不想当男孩子了,即使是这种情况,父母也不能太心软,勇敢是男子气概的基础,男孩子总是怕怎么能行呢?

有责任感

责任感无论男孩和女孩都应该被培养,但男孩子的责任感更重一些,将来无论是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面对的压力和竞争力会比较多,这时候责任感就尤为重要了。培养孩子的责任感时,就不能总认为孩子太小,不能太包庇孩子,让孩子懂得为自己的过失承担后果,在家里商量一些事情时,可以让孩子参与进来。

男孩子比起女孩更加容易叛逆,而败家起来比女孩更加让父母痛心,所以想养一个出息的男孩,从小这些东西一定要尽快培养,父亲能参与进来更好不过了。

收起暑假的颓废 带着孩子进行一场亲子教育的旅行

08-20

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质性格 亲子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标杆

05-08

亲子教育问:你的孩子不想上学, 不爱读书, 你怎么教育?

02-26

六种简单粗暴的亲子教育方法 妈妈们快来学一下吧

01-02

6岁女童被侵害家长也有责任 亲子教育不可少

12-21

标签:亲子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