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指出经常骑自行车能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近日,刊登在《循环》和《美国心脏协会周刊》上的两项研究指出,经常骑自行车的人,患心血管疾病风险较低。

《循环》的文章说,研究人员调查了4.5万名丹麦成年人,结果发现:在20年的追踪调查中,经常骑自行车的人,心脏病发作风险降低了11%~18%;每周只需要骑半小时自行车就能够帮助机体抵御冠状动脉疾病;在头5年跟踪期间经常骑自行车的人,相比随后15年不骑自行车的人,患心脏病风险降低25%。

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周刊》上的研究报告说,研究人员对2万名瑞典40岁、50岁及60岁的人,进行长达10年的追踪调查,对这些人的上下班习惯、体重、胆固醇水平、血压及血糖进行了监测,与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开车上班的人比,骑自行车上班的人中:15%的人不易肥胖,13%的人不易患高血压,15%的人不易患高胆固醇症,12%的人不易患糖尿病。在接下来10年的调查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保持骑自行车习惯的人,肥胖风险降低39%,高血压风险降低11%,高胆固醇风险降低20%,糖尿病风险降低18%。

研究人员认为,锻炼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晚,那些从开车或坐公交上下班转到骑自行车上下班的人,可以显著感受到他们心血管健康的改善。

凤凰儿童自行车2-8岁女童公主款 女孩们都会喜欢的童车哦

06-08

儿童自行车什么牌子好 飞鸽儿童自行车贴合儿童成长需求

天津市武清区凯兰斯自行车厂 06-03

优贝儿童脚踏自行车 灵活自如开启不一样的童年时光

北京市优贝百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5-23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 适合2-8岁婴幼童骑行

12-27

怎样挑选儿童自行车 gb好孩子儿童脚踏自行车和孩子一起开始骑行运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2

标签:自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