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怎么样在冬季给宝宝加衣或减衣

爸爸妈妈在冬季的时候需要注重宝宝的服饰,毕竟宝宝的健康跟宝宝穿得服饰息息相关。如果宝宝穿得过少容易导致宝宝受寒,这样十分容易导致宝宝感冒、发烧。但是,盲目的给宝宝加衣容易导致宝宝的皮肤出现痱子等东西。所以,爸爸妈妈给宝宝添加衣服的时候需要准确把握宝宝的体温,避免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

老人的观念一般都是看宝宝的手脚冷不冷,感觉手脚部分的冷暖能够确认宝宝到底是穿的多还是少。但实际上,宝宝的心脏属于比较小的那种,收缩时能到达末梢部位的血液相对少一些,所以宝宝的手脚都比较偏凉一些。如果宝宝的手脚都属于比较热的那种,那就证明宝宝穿多了。

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起成人来说要快一些,外加宝宝的活动量属于比较大的那种,所以很容易出汗。而宝宝如果穿盖过多再出汗的话,一旦受风就容易着凉感冒。爸爸妈妈如何判断宝宝到底需不需要加衣?简单说:爸爸妈妈可以触碰一下宝宝的脖子后面,如果宝宝的脖子是温热的话,就说明穿得合适。但是,脖子后面偏凉的话,那就需要加衣;反之,脖子后面发热的话,那就是穿得太多了。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