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够开一家超赚钱的婴童店

如何开一家赚钱的婴童店,每个婴童店老板都会有自己的看法,或许难分对错。今天,我们会来分享最简单实用的三条原则,而你做到了吗?

一、开大门做大生意

此观点中的“门”即门头,财物的入口。从视觉的角度来说,开大门利于挂放大的广告招牌吸引顾客,利于热卖场氛围的营造让顾客最大限度地了解店内商品结构,从而起到一个很好的“吸睛”作用。从环境来说,开大门顾客行走更加通畅自由,逗留的时间也会更长。所以要做大一家母婴店的生意,开大门很有必要。

二、财散人聚,散财有据

这一观点主要是针对如何留住母婴人才、用好母婴人才提出的。“财散人聚、散财有据”是一种利润的分享,是将员工的发展和利益与企业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企业发展了将部分利润“散”给员工,让员工的心“聚”在一起,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从而推动企业的发展。正如业内流传的一句话:待遇留人,事业留人,财散人聚,财聚人散。人才的支持让母婴店赚钱的目标成为了可能。

三、小城开大店、大城郊区开大店、大城开小店、多开店

这一观点简洁明了却道出了战略布局的精髓,不同模式的对比让我们快速了解如何选择位置,如何选好位置。

小城开大店。小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对于优质商品需求与日俱增,大的门店品类齐全,设备舒适易形成新的消费中心,引导消费习惯。小城市受地域影响,快递业相对滞后,电商触角难以抵及,市场空间大。

大城郊区开大店。成熟市中心交通拥堵、房价攀升,周边区域成为新宠。年轻居民的迁移为城郊贡献了充足客源,便利的交通让购物更快捷。低于市区的房租水电成本更是让母婴企业有更多的资金引入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所以郊区大店必将成为母婴店趋势。

大城开小店、多开店。高昂的房价让大城的小店成为一种广告宣传,吸引新顾客认识、认同品牌,为小城和郊区的大店打响知名度。但是“小店铺楼上大区域”的模式也未尝不可成为大城生存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所以开店选址没有秘诀,低成本高回报为不二法则。母婴零售是一个朝阳的产业,选好一个铺面是赚钱的第一步,需要我们更多地去观察与思考。

开一家游泳馆,关于婴儿游泳馆设备的投资费用需要多少呢?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1-09

新手开一家母婴店的难度大不大?怎么做才能降低开店的风险?

母婴店投资分析,行业分析,婴童店投资分析 12-27

投资分析:现在母婴店好做吗?2019-2020年的开店攻略在此!

母婴店投资分析,开店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12-27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降低风险?做好这几点,创业少走弯路

母婴店投资分析,母婴店铺经营,母婴店经营技巧 10-31

分析|母婴门店生意在下降:毛利低、成本高、行外僧分粥、资本入侵……

母婴店销售,母婴店铺经营 10-29

标签:婴童店投资分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