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芙科告诉你婴儿护肤品应该怎么用

宝宝肌肤太娇嫩,如果不好好护理,会出现很多问题,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买了一大堆婴儿护肤用品,宝宝肌肤还是出现问题。该怎么办呢?枇芙科告诉你婴儿护肤品应该怎么用。

枇芙科告诉你婴儿护肤品应该怎么用

给宝宝选择护肤用品是要有针对性的,不同的婴儿护肤品针对宝宝不同的部位呵护。那么宝宝护肤主要用到的护肤品有哪些呢?

1、婴儿润唇膏

宝宝润唇膏很多妈妈认为不需要,其实不然,现在冬季天气干燥,宝宝嘴唇也会出现干燥起皮的症状。不要准备一瓶宝宝润肤油就能万事大吉了。宝宝唇部肌肤还需要特定的婴儿唇膏来护理哦。婴儿润唇膏选购时要仔细查看配方,宝宝喜欢舔嘴唇,为避免宝宝误食,还需要选择天然的婴儿润唇膏哦!

2、宝宝面霜

宝宝变成苹果脸并不好看,因此,宝宝面霜一定要准备。宝宝面霜专门针对宝宝肌肤研制,并不适合成人使用。如果面霜说适合全家人使用,建议就不要给宝宝用啦!

3、婴儿润肤露

润肤露一般在宝宝洗澡之后使用,避免宝宝肌肤水分流失,呵护宝宝全身肌肤健康。润肤露就不要当做面霜使用啦,毕竟滋润成分和效果都是不一样的。

枇芙科告诉你婴儿护肤品应该怎么用

4、枇芙科生肌玉合膏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适合敏感肌肤的宝宝使用,蕴含宝宝肌肤健康成长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温和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同时对宝宝身上的湿疹、奶藓等具有良好的舒缓效果。经常使用能帮助宝宝健肤,有效减少宝宝肌肤问题的产生,安全不过敏,抑菌消炎无副作用。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4

安斯满婴幼儿护肤品牌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批发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30

夏季婴幼儿护肤品选择什么好?乐可馨水嫩保湿润肤乳液守护宝宝肌肤光泽

樟树市和通贸易有限公司 07-11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0

缇蓓思婴幼儿护肤品 解决婴幼儿尿布疹困扰

07-09

标签: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