缇蓓思婴幼儿护肤品 解决婴幼儿尿布疹困扰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扰,是成长之中无法避免的,但是红屁屁作为宝宝常见的肌肤问题之一,宝妈还是可以的做好预防的工作的哦,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红PP又叫“尿布疹”,医学专家们认为尿布疹是由于臀部长期过于潮湿及尿便共同作用摩擦而引起的,常发生在肛门周围的皮肤及包尿布的区域,是宝宝常见的皮肤病,一般表现为大片红斑、疱疹、干裂,处理得当2-3天就能控制,严重的会发展为水疱、脓疱,甚至溃疡糜烂,导致细菌繁殖引发局部感染,使宝宝烦躁、疼痛、哭闹、睡卧难安,影响宝宝健康发育。

面对宝宝红PP的问题,虽然会让新生儿父母感到措手不及,但他们对于婴幼儿所使用的日用品丝毫不敢懈怠,严选天然安全的婴幼儿专护品牌,产品成分不应含有香料、酒精、苯、铅等有害化学物质,产品的内在品质重于华丽的包装外表,基于以上准则,专门针对婴幼儿皮肤特性研发的澳洲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儿童润肤乳便成为了新生儿父母购物清单中的常客。

缇蓓思婴幼儿护肤品 解决婴幼儿尿布疹困扰

经过澳洲严格的护肤品生产标准、质检流程,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儿童润肤乳进入中国市场开启了新生儿护肤新纪元,产品成分严格区分于成人用品,原料选择天然有机,100%植物萃取,0化学添加,温和滋润宝宝娇嫩皮肤,具有良好的亲和性,乳质轻薄,涂抹于宝宝身体,能被干燥皮肤迅速吸收,补充皮肤油脂及其所需水分,为宝宝肌肤筑成一层天然保护水膜,远离苹果脸、皮肤干裂等问题。同时产品内含有的天然葵花籽油、薰衣草提炼油、牛油树脂、白茶萃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能抗炎、抑菌、预防尿布疹、修护宝宝受损肌肤,减少红PP带来的痛苦,保持宝宝PP的干爽,提升肌肤屏障功能与抵御外界刺激,是澳洲土著家庭的常备品,畅销全澳高端连锁药店、高端生活馆、理疗中心、网红达人精品及其中国香港等地区。

缇蓓思婴幼儿护肤品 解决婴幼儿尿布疹困扰

好的产品,消费市场的反应也是迅速的,正因如此,The Base Collective/缇蓓思正受到中国消费者、母婴市场、代购人群的强烈反应,用实力一步步走向婴幼儿护肤品牌的明星之路。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婴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