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与迪士尼合作后整体销售额超过了50亿美元

2月7日,玩具公司孩之宝发布新一季度财务数据,在截至12月25日的财季中,孩之宝的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4.7亿美元增至16.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15亿美元的预期。周一早盘,孩之宝股票上涨超过15%。

孩之宝首席执行官Brian Goldner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第四季度表现强劲,“根据零售数据公司NPD追踪的9个市场数据,在12月,我们是销售额最高的玩具公司。”第四季度的好成绩使得孩之宝今年的整体销售额超过了50亿美元,这也是这家94岁的老牌玩具公司第一次年销售额达到50亿美元。

孩之宝的这一成绩得益于跟迪士尼的合作。首先是女孩玩具,该部门的销售额在2016年增长了50%,达到11.9亿美元。这部分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与迪士尼的合作。

自2016年1月开始,迪士尼所有的公主系列玩具加上《冰雪奇缘》的产品线从生产芭比娃娃的美泰公司转移到了孩之宝手上。截止目前,迪士尼的公主系列一共有12位公主,加上《冰雪奇缘》的艾莎和安娜,这14位人物形象带来了可观的收入。此前,据Needham分析师估算,迪士尼公主系列玩具的年销售额大概为5亿美元左右。要知道2015年,孩之宝整个女孩玩具的销售也只有7.98亿美元。公主系列热卖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孩之宝老对手美泰手上的芭比娃娃正变得越来越不时髦,女孩们已经不满足于童话故事中完美的女性形象,那些坚强、独立、勇敢的新女性正在获得青睐。

从长远来看,孩之宝的这份合作还是有一个优势。迪士尼的公主系列一直销售稳定,不会受到电影周期的影响。加上,这几年迪士尼正在筹划将此前的经典公主动画翻拍成真人电影,这也有助于在一段时间内拉高销售。

而在孩之宝的男孩玩具部门,今年收入上涨了4%至18.49亿美元。和女孩玩具部门不同的是,迪士尼的星球大战、漫威系列与孩之宝的合作由来已久。孩之宝还是星战重要道具光剑的主要零售商,在没有星战电影的10年时间内,孩之宝也会定期推出新版本的光剑来吸引消费者。

不只是孩之宝,自2015年星战重启,美国玩具行业两年的销售增长都超过了5%。玩具行业分析师们预测,考虑到2017年好莱坞的新片安排,玩具市场表现将依然强劲。2017年,孩之宝旗下有《变形金刚5》以及基于彩虹小马的大电影将上映,加上漫威的《银河护卫队2》、迪士尼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以及最新一部星球大战,今年看上去又会是一个不错的年份。

玩具厂商们越来越依赖热门的电影内容,尤其是迪士尼这样拥有漫威、星战、皮克斯和迪士尼动画四大厂牌的电影公司,几乎涵盖了所有年龄和性别的消费者。不只是孩之宝,风头正劲的乐高在尝到了星战的甜头之后,也与迪士尼开发了更多的公主系列产品,以此补充其女孩产品线不足的尴尬。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精谷源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的加入

05-11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妈咪拥有好身材从这里出发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1

标签: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