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施福孕妇补钙咀嚼片:钙镁同补 预防钙质流失

孕妈妈缺钙会影响胎儿骨骼的发育,导致胎儿宫内发育迟缓,严重会出现先天性骨软化症,使孩子出生后容易抵抗力低下、身材矮小,甚至于出现佝偻病等症状。福施福孕妇补钙咀嚼片钙镁同补,更加能促进钙在肠胃中快速消化,预防钙质流失。

福施福孕妇补钙咀嚼片是专门针对妇科科学配比,同时也是福施福营养素的专用伴侣,一起服用,能更好的补充孕期妈咪在怀孕期间内所需要的钙质,同时满足母体和胎儿的营养需要。镁的添加就更加的有利于钙的吸收,提高钙的生物利用活性,减少骨钙的流失,让孕妈妈补钙的效果事半功倍。同时镁还有镇静神经、舒缓情绪的作用,可以有效的缓解孕期妈咪焦虑等症状。

那哺乳期的妈咪需要补钙吗?福施福孕妇补钙咀嚼片告诉你:对于新生婴儿而言,主要通过乳汁来摄取钙量。如果准妈妈本身的钙量不足的话,宝宝就会明显的出现小腿抽经、腰骨痛等情况;儿到了哺乳后期,就可以直接给宝宝补钙了,可以通过食物方面进行加强,与此同时准妈妈也要继续补钙,直到宝宝断奶为止。

孕妇补钙: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孕妇课堂:孕妇补钙,你需要了解啥?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6

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孕妇补钙指南快收好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09-01

孕妈指南:孕妇补钙怎么补?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08-22

孕妇应该怎么补钙 孕妇补钙应该吃什么 爱唯乐孕妇乳母型钙咀嚼片钙含量高•口感好

山西爱唯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19

标签:孕妇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