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乐妈咪天然草本植物原料 药食同源更健康

何以谓之“药食同源”?细询,乃是指许多食物既是食物也是药物,食物和药物一样同样能够防治疾病。在古代原始社会中,人们在寻找食物的过程中发现了各种食物和药物的性味和功效,认识到许多食物可以药用,许多药物也可以食用,两者之间很难严格区分。

药食同源名单中有:菊花、金银花、莲子、山楂、麦芽、淮山、蜂蜜、葛根、橘皮等。倍乐妈咪辅食系列,充分利用“药食同源”,开启宝宝辅食新天地!

倍乐妈咪是新干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婴童辅食品牌,公司专业致力于儿童健康产业品牌,以食疗为主的儿童健康产品系列、儿童辅助食品系列。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倍乐妈咪天然草本植物原料   药食同源更健康

百合莲子营养米粉

莲子:“莲之味甘,气温而性涩,清芳之气,得稼穑之味,乃脾之果也”。中医认为莲子性平味甘、涩,入心、肺、肾经。莲子的营养价值较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莲子中的钙、磷和钾含量非常丰富,莲子味道极苦,却有显著去心火的功效,治疗口舌生疮,助于睡眠、健脾止泻都有作用。

淮山核桃营养米粉

淮山:多年生草本植物,茎蔓生,常带紫色,块根圆柱形,叶子对生,卵形或椭圆形,花乳白色,雌雄异株。块根含淀粉和蛋白质。防治腹泻好帮手,容易被接受。

金银花奶伴侣

金银花:享有“药铺小神仙”的美名,神通广大,大约1/3的中药处方中都有它的掺和。它天性甘寒,善于清热解毒,适合夏天。

菊花晶伴侣

菊花:我国十大名花之一菊花,全国各地几乎随处可见。菊花的品种多姿。花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是中国传统的常用中药材之一,主要以头状花序供药用。据古籍记载,菊花味甘苦,性微寒;有散风清热、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等作用。对口干、火旺、目涩,便干、心躁等均有一定的作用。

山楂香橙清清宝

山楂:在民间是很受欢迎的水果,我国中医指出山楂性微温味酸甘,有重要的药用价值,自古以来,就成为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的良药。山楂含糖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C、胡萝卜素、淀粉、苹果酸、枸橼酸、钙和铁等物质。

倍乐妈咪天然草本植物原料   药食同源更健康

宝宝的胃功能发育还不完全,给宝宝添加辅食稍有不慎就会引起宝宝上火。倍乐妈咪辅食系列是国家卫生部检验批准的药食同源品种为主要原料,原料均为天然草本植物配方,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2020年母婴市场婴儿辅食怎么卖更畅销 只要8招教你做好母婴渠道

04-10

2019-2020年度婴儿辅食品牌倍滋乐诚邀代理批发商 2020年代理这样的辅食品牌更可靠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12-04

人均年消费额是婴儿辅食的4倍以上!爆发中的儿童零食市场如何吸金?

11-25

BEABA婴儿辅食硅胶防摔碗勺套装 食品级柔软硅胶·宝宝啃咬不伤口腔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1-08

食补免疫力,婴儿辅食哪个好?每天吃一点,秋冬少生病

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0-25

标签:婴儿辅食 辅食 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