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座椅为什么要反向安装 宝贝卫士助力宝宝安全出行

爸爸妈妈在开车行驶时,有安全气囊、安全带给您保驾护航,那宝宝呢?爸爸妈妈给宝宝的安全做了什么呢?宝贝卫士安全座椅告诉您:对于尚在发育中的宝宝而言,头部受创那是致命的伤害,特别是不容小觑的侧面撞击。因此,爸爸妈妈应该为宝宝的安全出行新添一份安心的保障。

安全座椅为什么要反向安装  宝贝卫士助力宝宝安全出行

但是平常看到很多新生儿的安全座椅是反向安装的,这是为什么呢?给宝宝准备了安全座椅的爸爸妈妈都了解,因为新生儿的颈部和头部都是非常的脆弱娇嫩的,而头部的重量占了整个体重的20%-30%左右。

安全座椅为什么要反向安装  宝贝卫士助力宝宝安全出行

安全座椅为什么要反向安装  宝贝卫士助力宝宝安全出行

同时在宝宝朝正向乘坐的时候,行车在瞬间刹车产生的冲击力足以给宝宝的颈部带来致命的伤害。如果此时给宝宝准备了儿童安全座椅的情况下,就会有柔软的三角腰撑,贴合宝宝的腰部曲线,即使忽然刹车,也能呵护新生儿的安全。宝贝卫士安全座椅让宝宝乘坐的更加的舒适安全。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