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羊奶粉选择哪个牌子好? 珍纽倍羊奶粉怎么样

羊奶粉哪个品牌好,我们家长朋友选择什么品牌的羊奶粉才是可靠的?珍纽倍羊奶粉给予宝宝们特别的爱,特别的呵护。

婴幼儿羊奶粉选择哪个牌子好?  珍纽倍羊奶粉怎么样

在欧美一些国家,羊奶粉被誉为“贵族奶”。羊奶粉不仅不易过敏,不易上火,易吸收等等的优势 ,被市场中的经销商以及家长朋友们十分推崇。面对市场中的羊奶粉品牌,如何才能够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羊奶粉呢?

婴幼儿羊奶粉选择哪个牌子好?  珍纽倍羊奶粉怎么样

珍纽倍奶源基地拥有生态奶山羊养殖牧场和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机械挤奶站,自有及可控的奶山羊数量达到80000只,是陕西省奶山羊优质奶源企业。

完全鲜奶配方,充分保证鲜奶活性成分和营养元素,并使得营养元素及微量元素配比混合均匀,符合婴幼儿体质需求,增强奶粉的吸收能力。

亲和宝宝肠道:特含OPO结构脂,具有接近母乳的显著优势,易消化吸收,宝宝不易过敏、不易上火、不易腹泻。

智力守护因子:富含DHA、ARA、胆碱、牛磺酸等,帮助宝宝更聪明,帮助宝宝身体更健康。

轻松新陈代谢:口感自然清淡,不添加任何香精、蔗糖、防腐剂和膻味掩盖剂。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