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奶粉进货的渠道有哪些? 奶粉进货渠道

进口奶粉进货渠道

进口奶粉在中国非常畅销,尤其是三聚氰胺事件后,人们更愿意花更高的价钱买得一份放心,所以进口奶粉一定是需要的。国内常见的进口奶粉有雅培、美赞臣、明治、多美滋等,这些品牌在中国均设有分公司,在每个省市自治区设有代理或分支机构,可以和他们联系,获取商品。不过,由于大品牌对利润控制较为严格,加之这类进口产品经过多道程序,所以销售利润相对不高。

国产奶粉进货渠道

市场上大家较为熟悉的国产奶粉有伊利、蒙牛、贝因美、完达山、聪尔壮等,这类品牌的奶粉的量相对不高,但相比进口奶粉价格较为合理,比较适合消费能力相对较低的中西部或二三线城市。国产奶粉品牌基本具备生产能力,企业实力较为雄厚,在各省或区域均设有代理商或办事处,可以通过这些机构来获取进货渠道。

国外奶粉品牌代理

中国奶粉市场的庞大吸引了更多品牌的进驻,世界上其他国家有实力的奶粉纷进入中国或被国内公司代理,这些品牌的奶粉也有非常不错的品牌,如果您是比较有实力的母婴店经营者,可以尝试代理品牌的代理权,这样可以获得更多润例,扩大销量。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些品牌刚从国外进入中国市场,虽然市场空白区域多,但是一个省或市往往只有一个代理商,机会较为难得。

奶粉代购

受诸多奶粉事件影响,境外奶粉代购的生意火了,出现了不少境外奶粉代购的网店,甚至有专门的网站做起代购服务。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不仅买家纷纷囤货,就连店主也忙着囤货,有些店主花了几万元,买了一大堆化妆品存着,以备突然断货之需。代购渠道,需要慎之又慎!

想开一家母婴店,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这些渠道你需要知道!(二)

01-11

想开一家母婴店,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这些渠道你需要知道!(一)

01-11

开一家母婴店要去哪里进货 哪种母婴店进货渠道比较靠谱

12-13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进货?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

12-13

开好一家母婴店要如何进货好 母婴店产品的进货渠道有哪些

11-30

标签:进货渠道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