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 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2017年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小朋友们的学业也开启了新的篇章,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给孩子送什么礼物好呢?不妨到当当网上看看歪歪兔系列的丛书如何,就比如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就很不错,贴纸、涂鸦、剪贴、迷宫、拼图、涂色……等大量互动游戏形式,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    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很多父母向更加详细的了解歪歪兔系列丛书到底如何呢?先看看媒体是如何评论它的:

现有的幼儿数学大多是重运算轻能力,重知识轻趣味,忽略了幼儿学习品质和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有鉴于此,这套《玩转数学》将生活中常见的事情,变为一个个的小故事、小活动、小游戏,与幼儿进行充满生活情趣的数学互动,在生活经验之上,发展数学能力,注重思维能力的训练,让孩子学会用数学的方式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是一套很好的学前数学游戏书。

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    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可见歪歪兔系列的丛书的地位之高,有着让你不得不选择它的理由。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通过纯手绘的故事、游戏方式,让学前儿童更有兴趣地进行数学学习,促进思维发展,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    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共分为2、3、4、5、6岁五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5本书,分为5阶,循序渐进,让孩子从婴班玩到学前班。内容涉及分类、比较、排序、对应、量的学习、数概念、时间、空间、守恒、测量等数学概念。通过这些,发展孩子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和发散性思维等综合思维能力,让孩子学会用数学的方式解决实际问题。

儿童书籍怎么选 适合5~6岁孩子阅读的书籍

07-04

歪歪兔儿童书籍 带孩子走进知识的海洋

北京歪歪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07-12

儿童图书市场乱象 优质儿童读物难觅踪迹

09-08

标签:儿童书籍 儿童图书 游戏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