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贝乐宝宝布书: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购买书籍时,是否在犹豫传统书籍对于长牙的宝宝而言啃咬不安全,纸面书籍也比较容易的反光伤害宝宝的视觉发育,对于处在好动期的宝宝而言耐用性不够,容易撕坏,实用性太弱了。这是爸爸妈妈们就需要给宝宝选购一款柔软耐撕的环保布书,猫贝乐宝宝布书安全耐用,色彩柔和,内容简单易懂贴近生活,有助于培养宝宝的认知和运动能力。

猫贝乐9年专注0-3岁宝宝启蒙认知,10年的早教从教经验。猫贝乐宝宝布书根据宝宝手掌的大小设计,让宝宝拿捏更加的方便,其布书的早教内容丰富,每页布书都是双面效果,足足比普通的布书多出了20%的内容知识量。而不同的颜色、形状以及图文完美结合,助力于宝宝智力的开发,锻炼宝宝对色彩的认知度,从而慢慢的培养宝宝的形象思维。

猫贝乐宝宝布书是根据学习功能的需要,结合布书的内容而精心安排的,内有多种活动件,给宝宝提供了主动感知、探知的空间。柔软的布书材质配以天然的染料,让宝宝玩的开心,妈咪更放心,同时也能培养宝宝阅读的好习惯。

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 宝宝看的懂的小书本

03-14

费雪婴儿立体早教布书 动手又动脑·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上海礼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3-14

赞宝贝启蒙早教布书组合学与玩的双重结合 促进宝宝智力的开发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lalababy拉拉布书婴儿早教3d立体撕不烂布书 撕不烂•可水洗•可啃咬

09-14

如何优质的陪伴宝宝成长 贝恩施宝宝早教益智3D立体布书立体生动•柔韧耐撕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18

标签:布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