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熊春夏新品童装抢先看

近日,卡拉贝熊2017春夏新品在中国婴童网全面上线,每一个系列都是不同风格,但每一种风格都各有特色,充满了童趣。

此次的春夏新款不管是在颜色的选择上,还是服装边边角角的点缀,都可以看出设计师对宝宝的贴心关怀,各位小伙伴快跟小编一起看看这次卡拉贝熊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漂亮的服装吧!

卡拉贝熊秘密花园系列:在乍暖还寒的春阳里,树枝刚刚抽芽,然而卡拉家的秘密花园却春意盎然,花团锦簇。色彩鲜艳的花朵在衣衫上盛开,卡拉和小伙伴宛如花园精灵在花园里尽情嬉戏。

卡拉贝熊春夏新品童装抢先看

贝熊奇想系列:带上帽子,小熊贝尔便会产生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暖暖的黄色与深邃的宝蓝撞色搭配,再有小熊徽章的巧妙点缀,整个设计显得童趣而富有内涵。

卡拉贝熊春夏新品童装抢先看

格外有范系列:经典的小方格,只窝在裤脚,口袋处不经意的稍作点缀,满满的书卷气便会油然而生,设计师别出心裁,把成人的经典方格应用于童装上,让小宝宝瞬间有了学霸范。

卡拉贝熊春夏新品童装抢先看

萌动卡拉系列:圆彤波点的长裤最能衬托出小女孩的轻盈和俏皮,爱跑爱跳的孩子穿着玫红色的连衣裙在大自然中尽情奔跑嬉戏,活力清新之感扑面而来。

巫溪县幸福贝贝母婴生活馆胡喻栋代理商签约钓鱼猫婴童装 祝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5-05

森马欲发力高端婴童装Absorba 如何向巴拉巴拉借力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3-26

拉比婴童装冬款新衣上架啦 超薄·超暖羽绒服等你选购哦

广东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9-27

卓儿婴童装秋冬焕新 单面布&拉架单面布你们知道那个更好吗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9-23

意式奢侈品婴童装受照相馆和集合店青睐 Armani Junior出镜率极高

阿玛尼 09-10

标签:婴童装 童装品牌 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