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家具将取代传统家具 住宅家具仍将主导市场

Allied Market Research最近发布了“2014-2022年全球折叠家具市场的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报告,预计2022年全球折叠家具市场交易额将达到130亿美元,2016-2022年间复合年增长率达6.8%。从营收方面看,2015年亚太地区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其次是欧洲。亚太地区正快速进行城市化,对有限空间的有效利用需求大增,这是折叠家具市场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在预测期间,折叠家具的市场需求将会非常高,它是传统家具的很好替代物。这类家具,不仅功能多样、节省空间,还是很好的家居装饰品,能满足需要重复利用有限空间的需求。

折叠家具正在全球流行,亚太地区和欧洲折叠家具市场将保持更高的增长速度。亚太地区,主要因为小户型增多和租金上涨;而欧洲家具市场,主要受“人口增多,生活空间变小”影响。

创意是推动欧洲折叠家具市场不断扩大的重要因素,比如意大利人设计的小型咖啡桌,可以伸展变成餐桌;墙壁借助液压机制旋转90度能变成一张大床。

折叠家具市场可以根据产品类型、用途、以及分销渠道划分。其中,主要产品类型包括椅子、桌子、沙发、床等等。沙发,作为客厅的装饰品,是最热销的产品类型,占3/5的折叠家具总营收。预测期间,折叠床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一些创新家具设计,比如墨菲床(壁床、隐形床、翻板床),在不久的将来将更加热门。

在2015年,折叠家具更多用于家居住宅,而非商业用途。这一趋势将在预期内保持不变。

另外,折叠家具主要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渠道销售。2015年,线下渠道在市场上占据78%的份额。2016-2020年间,由于电商的便利性和服务改善(比如免运费,包含家具安装),折叠家具的线上销量将快速提高。

关于折叠家具的几个关键发现:

• 2015年,亚太地区家具市场销售额最高

• 2015年,沙发的市场需求最大,在预期内将继续成为主要创收的家具类型

• 从用途来看,住宅家具仍将主导市场

• 线下渠道仍是主要分销渠道,但线上分销将日益重要

主要折叠家具零售商包括:Lifetime Products、Meco Corporation、Dorel Industries、Expand Furniture、Ashley Furniture Industries 、La-Z-Boy、Leggett & Platt、Resource Furniture、宜家、 Haworth International、以及Murphy Bed Direct。

儿童家具市场火爆 怎样开好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

12-24

2017年美国组装家具市场有这3个主要趋势

01-17

儿童家具市场机遇何在 儿童家具市场发展潜力

04-08

儿童家具市场分析 儿童家具促销新概念

04-08

二孩政策带动家具市场 商家争相涉足儿童家具

11-17

标签:家具市场 婴童家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