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市场火爆 怎样开好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

现在家具专卖店几乎都是“大”家具一统天下,少有儿童家具“立足之地”。当然,也有一些家具店里摆了一些儿童家具,像儿童沙发、儿童小床、儿童书橱,但大都好像是“大”家具的“点缀”。真正在儿童家具上做文章的并不多。

一、市场行情分析

现在家具专卖店几乎都是“大”家具一统天下,少有儿童家具“立足之地”。当然,也有一些家具店里摆了一些儿童家具,像儿童沙发、儿童小床、儿童书橱,但大都好像是“大”家具的“点缀”。真正在儿童家具上做文章的并不多。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与希望,给他们花再多的钱,家长们都显得慷慨大方,毫不吝啬。因此,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

二、经营策划

1、首先要熟悉市场行情。儿童家具市场“蛋糕”虽大,风险也大。开店以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市场的行情,做一下市场调查,多走几家店,看看人家常经销哪些样式、颜色。当然了,你的门店装修也得有讲究,要能吸引儿童的注意力和兴趣。儿童是最挑剔的顾客,但也是最忠诚的顾客,只要符合“胃口”,一定会购买的,家长很难做得了“主”。

2、选址也很重要。要在人流量大、交通便利,最好是在一些住宅小区附近,租金要便宜,毕竟儿童家具店是家庭投资的小本买卖;再者,经营的品种要迎合儿童的消费心理。据介绍,儿童沙发、儿童床的颜色就很有讲究,大多数儿童都喜欢红色或粉红色的小沙发,黄色或颜色比较光亮的几种颜色配在一起的小床。

3、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受理“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咱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真比实体店差!“网络版”儿童家具质量堪忧,抽查超半数不合格

05-28

2017儿童家具产品质量风险预警监测 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0%

01-07

儿童家具哪个牌子好 松兰儿童定制松木衣柜

11-27

儿童家具质量问题频出 安全和环保问题莫忽视

10-08

标签:儿童家具 儿童家具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