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穿衣搭配讲究多多

当下已经步入春季,虽然气温有所上升,但突然间的降温还是让我们有些吃不消。在春季穿衣我们讲究的是“捂”,如果家长们不知道应该如何给孩子穿衣,不妨看看本篇资讯吧。

穿衣法则一:材质面料需甄选

宝宝的贴身内衣一定要穿全棉的,外衣最好也选购面料与内里含棉量都较高的,这样的衣服不但穿起来舒适,而且面料天然容易吸汗。在寒冷干燥的季节,切忌给宝宝穿化纤衣服,因为化纤织物和皮肤接触容易产生静电,使皮肤干燥。

穿衣法则二:适当增减学问大

冬春季节,室内外温差较大,出门时家长都会给宝宝穿上厚厚的衣服,生怕宝宝着凉感冒。事实上,孩子穿得太多容易出汗,一受风,感冒就找上门了。但也不可穿得太少,着凉也很容易感冒。孩子新陈代谢很快,可参照“大人穿多少,孩子就穿多少”的原则,根据冷热情况及时增减。如不确定可用手测量宝宝后背的温度,如果后背温热穿衣就比较合适,如果后背出汗,那可就穿多了。

穿衣法则三:必备单品忌跟风

现在的年轻父母喜欢给孩子穿牛仔裤,认为既时尚又很“潮”儿。但是在寒冷的天气,万万不要给孩子们穿牛仔裤。因为牛仔裤质感很硬,如果里面穿的很厚,两条小腿就很难弯曲,不利于孩子活动。专家建议妈妈给宝宝选宽松的裤子作为外裤,棉裤柔软又温暖,是冬天最好的选择,而且大多棉裤的裤腰都采用宽橡筋,松紧幅度很大,不易给宝宝造成不适感。另外,羊毛毛衣、羽绒外套,以及一件贴身的小马甲是必备单品,这样不仅可以护住宝宝的关键部位,还可以为宝宝抵御寒冷。

温差较大的天气 布布发现温馨提示小宝贝穿衣主要还是以保暖为主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9-18

冬季宝贝穿衣既要保暖舒适又要彰显时尚

11-28

十一月秋季宝贝穿衣小妙招

11-02

春季要如何给宝宝穿衣好 杰茜杰瑞童装温馨提示

汕头市馨氏针织有限公司 03-05

春捂秋冻要如何给宝宝穿衣 秋冻要注意宝宝这几个部位的保暖

10-18

标签:宝贝穿衣 宝宝穿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