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美力源乳业要把《爸爸去哪儿》搬进你生活

从2013年开始,我们成为一档大型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粉丝,从第一季到第四季,这些爸爸和孩子们陪伴着我们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星期五夜晚。在每一个热闹的周五夜晚,我们有欢乐、有羡慕、有感慨、有期待,只是,这些明星爸爸、明星宝贝,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

在《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的评论里,我们听到了太多人羡慕的声音,这些声音不是热门评论,可却一次次击中了我们的内心。如果人生是一场苦痛欢乐兼并的修行,那美好小心愿的实现,一定是对欢乐最好的追逐。2017,美力源人,要为普通人的快乐而努力——特别推出大型线下亲子体验活动,把《爸爸去哪儿》搬进普通人的生活中去!

活动亮点一:万千礼遇集一身

在我们的亲子体验活动中,所有的爸爸妈妈和孩子都将享受到至高礼遇,在吃、住、行、游等等方面,我们都精心策划,给每一个孩子最好的体验!

活动亮点二:各领风骚齐关注

每一个宝贝,都是一个家庭的明星,他们从出生到成长,都得到了全家人无与伦比的关注。在我们的亲子体验活动中,我们将通过直播等方式,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可爱的孩子,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和爱。

活动亮点三:最是陪伴暖人心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在想,多赚点钱,以后可以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可以让父母安享晚年。可是,孩子一不小心就长的比我们都高,父母一下子就老的走不动道儿,而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忙。在我们的亲子体验活动中,所有参与家庭,父母都将全程陪伴孩子,与孩子一起游戏玩耍完成任务,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温情传递下去。

如果你的心底也曾有过这样的声音:“要是我的孩子能过上这样的生活该多好”的话,2017,让我们不再只做观众,带上你的宝贝,跟着美力源,一起出发吧!幸运的家庭会有很多,而你,是我们最希望等到的那一位!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