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珍纽倍羊奶粉央视广告2月27日正式开播你说好不好

奶粉市场在不断的发展,现在羊奶粉的市场逐渐变大,让一些家长朋友开始改变喂养策略,纷纷选购羊奶粉。但是也有些家长不知道选择羊奶粉的时候,应该选择什么品牌。今天我们将会给广大的经销商或者消费者推荐珍纽倍羊奶粉。

据了解,珍纽倍羊奶粉已经成功与央视电视台达成广告合作战略协议,珍纽倍羊奶粉广告将于2月27日在央视开始展播,将面向全国电视观众进行新一轮的强劲品牌推广与宣传。

在2016发展基础之上,珍纽倍羊奶粉再一次的突击,向更高层进行挑战。即便奶粉新政的实施,让众多乳企举步维艰,但珍纽倍羊奶粉却迎难而上,充分利用多渠道加大对品牌的宣传。此次能够与央视达成广告展播战略协议,将能够进一步的提升珍纽倍羊奶粉在妈妈们认可度。

央视媒体作为国内权威平台,而珍纽倍羊奶粉登录央视广告展播,更是彰显出珍纽倍羊奶粉品牌雄厚的实力。 珍纽倍羊奶粉在央视的展播下,令宝妈们产生了深度了解的意愿和购买意向。

本次战略合作,珍纽倍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珍纽倍。一罐珍纽倍质造好羊奶粉,伴随着宝妈们对宝宝健康的更高品质追求,走进千家万户,陪伴万千宝宝健康成长。

婴童品牌网提醒您:2月27日起至3月26日,珍纽倍将伴随《今乐坛》在CCTV15黄金时段18点05分播出,记得观看!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