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酸奶味Q糖违规使用维生素E 实施销毁处理

近日,青岛检验检疫局在对一批自韩国进口的名为 “乐天酸奶味Q糖”的糖果检验时发现,该产品配料中违规使用维生素E,遂对其实施销毁处理。

据青岛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根据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和GB14880-2012GB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规定,维生素E不能用于该类产品。该批货物共计300纸箱、重600千克、货值5160美元。

维生素E作为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是常用的抗氧化剂之一。维生素E还具有促进性激素分泌、改善血液循环、延缓衰老、促进眼部发育等功能,可作为营养强化剂使用。如果摄入过量,也会引起一系列不良反应,甚至引发疾病。因此维生素E在使用时,必须严格遵守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范围和限量,尤其是针对儿童食用的糖果类等食品。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babycare婴儿氨基酸奶瓶清洗剂 精萃芦荟椰油·SPA般的清洗体验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20

德国Kiriko凯利蔻酸奶溶豆 激活宝宝味蕾·口感更香醇浓厚

04-08

金麦世佳酸奶小溶豆 健康美味无添加

沈阳星芙贸易有限公司 03-22

纽康特氨基酸奶粉 打通宝宝的脱敏第一关

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 03-08

标签:酸奶 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