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Kiriko凯利蔻酸奶溶豆 激活宝宝味蕾·口感更香醇浓厚

宝宝的零食选什么好呢?果泥、病案、溶溶豆等等,凯利蔻酸奶溶豆每颗溶豆的酸奶含量高达70%,自然浓郁的奶香,激活宝宝味蕾,口感更香醇浓厚。

德国Kiriko凯利蔻酸奶溶豆    激活宝宝味蕾·口感更香醇浓厚

凯利蔻酸奶溶豆无需咀嚼,放入口中遇到唾液就会化开,宝宝吞咽更放心。酸甜口感激发宝宝味觉能力,宝宝小手也能拿捏,锻炼手部精细动作。酸奶溶豆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和维生素,营养比较丰富,还有助于宝宝的消化系统,锻炼孩子的咀嚼。凯利蔻酸奶溶豆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菌HN001两种益生菌,添加量不少于1×106 CFU/g 。搭配益生元,可以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宝宝吸收好,妈妈好放心。

无不必要添加,自然原味道。凯利蔻酸奶溶豆不添加防腐剂 人工色素 香精,避免宝宝过早接触负担食物,给宝宝最纯粹的爱。采用FD宇航冻干技术,牢牢锁住营养美味。冻干技术在零下30摄氏度的环境下迅速脱水95%,既保留了益生菌的活性又锁住了溶豆的营养,深度发酵,入口即化。

德国有着世界上最严格的药检标准和最规范的医药品市场。凯利蔻营养品来自德国,核心原料全部进口,希望给中国儿童带来新鲜有保障的营养品。凯利蔻自品牌创立之初便致力于研发与年龄相适的营养产品,以满足成长阶段不同的营养需求。凯利蔻的每一款产品,都嵌入了“为孩子 为明天”的使命,旨在合理的膳食中,让宝宝更健康。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小象散步溶溶豆系列 满足孩子挑剔的味蕾

东莞市德力恒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3

莱莱牛益生元溶溶豆 奶香浓郁醇香美味·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爱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7

水果小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淘子日记水果小溶豆宝宝理想中的小零食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4-17

金麦世佳酸奶小溶豆 健康美味无添加

沈阳星芙贸易有限公司 03-22

标签:溶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