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莱牛益生元溶溶豆 奶香浓郁醇香美味·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宝宝可以吃零食吗?很多宝爸宝妈持怀疑的态度,其实宝宝是可以吃零食的,不仅能可以增加饱腹感,还可以补充营养。莱莱牛益生元溶豆,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莱莱牛益生元溶溶豆   奶香浓郁醇香美味·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莱莱牛益生元溶豆,精选优质脱脂奶粉,搭配多种水果,真材实料,美味可口,采用德国冻干技术,口感酥松,入口即化,适合孩子咀嚼吞咽,收敛口水,罐装包装,携带方便,匠心品质,专注细节。

莱莱牛益生元溶溶豆   奶香浓郁醇香美味·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莱莱牛益生元溶豆系列有樱桃、桑葚、百香果、酸奶等多种口味选择,奶香浓郁,醇香美味,入口易化。特别添加益生元,更好的促进消化和吸收,安全健康,一口一个,停不下来!

莱莱牛益生元溶豆造型小巧,特别设计成的椭圆造型,适合孩子的小手拿捏,能很好的锻炼孩子小手的抓、握。不仅好吃美味,而且还能当做启蒙教具,是一款营养健康的优质小零食哦。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小象散步溶溶豆系列 满足孩子挑剔的味蕾

东莞市德力恒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3

水果小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淘子日记水果小溶豆宝宝理想中的小零食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4-17

德国Kiriko凯利蔻酸奶溶豆 激活宝宝味蕾·口感更香醇浓厚

04-08

金麦世佳酸奶小溶豆 健康美味无添加

沈阳星芙贸易有限公司 03-22

标签:溶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