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e超级多米诺:让孩子动起来 更聪明

超级多米诺,经久不衰,风靡欧洲

适合三岁以上的宝宝

经典多米诺骨牌游戏

多米诺骨牌起源于中国,流行于欧洲。多米诺骨牌游戏规则非常简单,将骨牌按一定间距的尺寸排成单行或分行等各种造型。推到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其余发生连锁反应依次倒下。如今多米诺骨牌已成为一种高雅的竞技运动和文化。

Hape超级多米诺在传统的多米诺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奇趣道具:撞铃、水车、滚球、平衡木……快来打造神秘魔法阵吧!在推倒的那一刻,你会感到强大的成就感!

红、橙、黄、绿、木色、蓝色、淡蓝,选用的都是国际潘通色卡上的颜色,这样是为了树立宝宝正确认识和辨别颜色。鲜艳明快的七彩色,可以让宝宝边玩边认识颜色啦!

多米诺骨牌也是提高宝宝耐心、专注力和平衡感的好玩具!这需要宝宝按一定距离码放窄窄的骨牌哦,这个过程极需宝宝的耐心和专注力。

把超级多米诺当做积木来玩?这个也是棒棒的哦!搭造千变万化的魔法阵,变换出花式好玩的排列组合。拿骨牌来搭房子~盖牌楼,还能怎么玩呢?

多米诺有着上千年的历史。漫长的发展过程,赋予它独特的教育功能。码牌时,骨牌会因意外一次次倒下,参与者时刻面临和经受着失败的打击。遇到挫折不气馁,不退缩,要树立信心,鼓起勇气,重新再来。人只有经过无数这样的经历,才会变得成熟,最终走向成功。

多米诺骨牌需要一张张摆下去,它不仅考验参与者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而且还培养参与者的智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多米诺骨牌是一项集动手、动脑于一体的运动,能培养人的创造能力、增强自信心、品位高雅的娱乐活动,而且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对开发参与者的智力、创造力和想象力,对训练参与者动手能力、思维能力都非常有好处。

超级多米诺还能让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发扬亲子团队精神哟~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