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安全出行更方便

安装一台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很不方便吗?很多家长觉得麻烦,而且对儿童乘车安全的知识不够了解,往往拒绝给孩子安装宝宝汽车安全座椅。现在上海等地已经出台相关政策,要求有宝宝的私家车都必须安装宝宝汽车安全座椅,你还在犹豫吗?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安全出行更方便!

再怎么麻烦的事情都比不上宝宝的乘车安全。安装一台宝宝汽车安全座椅是为了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这样驾车出行才能更安心。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ISOFI连接带加上安全带卡扣,适合大多数不同款型的汽车使用,安装方便,不用嫌麻烦。

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这一点家长们可以完全放心。轩泽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的宝宝使用,座椅设计合理,从头到脚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安全,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宝宝的身体结构,宝宝更舒适。

轩泽宝宝汽车安全座椅更懂宝宝的需求,其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宝爸宝妈们赶紧给宝宝装上一台吧!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