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球池能在家玩吗 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增加孩子的快乐

爸爸妈妈们经常带孩子们去游乐场玩海洋球吗?但是那么大的商场每天那么多来来往往的人,那些海洋球就真的卫生吗?海洋球池能在家里玩吗?若是你的孩子喜欢,不妨送给孩子一款这样的海洋球,开心玛特海洋球池环层是充气的,不适用是可以折叠存放,不占使用面积。

海洋球池能在家玩吗   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增加孩子的快乐

经研究发现,宝宝似乎天生就对“球”这个玩具感兴趣,满月后的宝宝喜欢用眼睛盯着红色的物体,在宝宝会爬后又爱追着滚动的球玩,等宝宝在大一些则会喜欢用球充当与人沟通的桥梁。开心玛特海洋球池甄选全新的PE材质,耐用环保,安全无害,性价比极高,给孩子的童年添加一抹美好的色彩,增加孩子的快乐。

海洋球池能在家玩吗   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增加孩子的快乐

海洋球池能在家玩吗   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增加孩子的快乐

小朋友在会爬行以后就逐渐的进入色彩和空间敏感时期,喜欢有颜色的物体和又空间的物体,空的纸箱、桌子、床下等等。这些行为都湿宝宝在构建空间以及色彩、几何图案的感知认识。而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尽可能的让宝宝接触有空间有色彩感的东西。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可以给宝宝构建一个小游乐园,并配齐五颜六色的海洋球,让宝宝开始慢慢的认识颜色,自由的玩耍。

欢乐加(funmaker)模型玩具 以创新的设计与营销成行业佼佼者

08-02

春天宝宝字母巴士模型玩具 学习中英文的好帮手

汕头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 01-07

双鹰遥控坦克军事模型玩具:模拟真实的对战游戏 圆孩子的军事梦

双鹰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9-26

万代高达拼装模型玩具 带孩子进入神奇的科幻世界

万代贸易(广州)有限公司 06-13

六一儿童节礼品推荐:华成汽车模型玩具

广东群宇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05-14

标签:模型玩具 婴童玩具 塑料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