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早教故事机:让阅读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面对孩子稀奇古怪的问题时,爸爸妈妈们能回答得上多少呢?有时候是不是感觉很无力,不妨就通过洪恩早教故事机来满足孩子那颗好奇探索的心吧!

洪恩早教故事机:让阅读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洪恩早教故事机一句多元智能以及全脑开发教育理论,遵循0-6岁婴幼儿心智发展特点和成长规律。洪恩早教故事机根据儿童的成长认知特点,特别设计由易到难科学系统的国学理论,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将学习的内容与时代完美的相结合,让孩子浸润在国学的乐园之中。同时洪恩教育特别研发的一款手持式国学早教机,同步“有声国学馆”的教材,将文化经典随身携带,让孩子们碎片的时间过得更加的充实营养,让孩子快乐而智慧的成长。

洪恩早教故事机:让阅读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洪恩早教故事机整体的编排既贴合原文思想,又符合现代汉语规范,书本中欢乐童趣的故事、优美流畅的儿歌、丰富多彩的小知识,以及充满理性分析的小贴士,通俗的诠释了国学经典的深刻含义,让孩子在阅读的过程当中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洪恩早教故事机:让阅读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而洪恩早教故事机生动又活泼的插画配以趣味盎然的声音,让孩子轻松的学习经典。同花顺大家还设计了分段朗读、全文朗读、互教游戏等多种形式,帮助孩子们更加有效的记忆,提高孩子的理解能力,让孩子们理解的更加的透彻,记忆的更加的深刻牢固。

生态新品 | HUAWEI HiLink生态精品 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预售啦 打造聪明智慧宝宝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1-08

和乐族早教故事机 智能早教故事机让宝宝开启宝宝智力

深圳市和乐联动科技有限公司 12-25

口碑品牌火火兔&牛听听 谁是早教故事机之王

12-17

和乐族早教故事机 智能早教故事机3D环绕立体声体验更好

深圳市和乐联动科技有限公司 11-22

故事机也有硬核黑科技?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用父母讲故事

10-23

标签:故事机 早教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