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扬州仪征!

近日,来自扬州仪征的余园长与米其儿国际早教总部签约,正式加盟米其儿国际早教总部。至此,米其儿国际早教成功进驻江苏扬州仪征!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扬州仪征!

仪征者古真州,大运河在这里入江。位于今江苏省中南部,是长江下游北岸唯一的自建城以来就城关沿江的城市。是宁镇扬同城化中心地带,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上海3小时经济圈层。仪征是拥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一座滨江古城,史称“风物淮南第一州”,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境内文物古迹丰盈。建于唐代的天宁塔、明代的钟鼓楼(仪征鼓楼)和南宋的东岳庙等古建筑保存完好。仪征产业经济较为发达,国企央企外企民企四足鼎立,国外世界五百强落户企业达20多家。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扬州仪征!

米其儿国际早教拥有30余年的教育经验,秉承关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为国内婴幼儿提供高端的早期教育,广受孩子家长好评。米其儿凭着专业、科学、全面的课程体系,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五湖四海的创业者和早教投资者的目光。

虽然米其儿的盟商一直在不断增多,中心也开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但是米其儿一直坚守初心,致力于打造早教服务领导品牌,让每一家中心都拥有规范安全的设施和优质的环境。米其儿国际早教的进驻,相信对仪征早教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带给千万家庭。

目前,米其儿仪征中心正处于筹备阶段,从选址装修到员工培训,竭力把最好的呈现给当地的宝宝家庭,给宝宝全面的成长呵护、让宝宝的潜力得到最大限度地开发。让我们一起期待米其儿仪征中心的盛大开幕吧!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