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 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孩子爱玩手机不吃饭怎么办?80、90新一代人的思想很多的家庭都“盛产”独生子女,家里只有一个孩子,虽然减轻了爸爸妈妈们的负担,却加重了孩子的孤独感,陪着爸爸妈妈住在高楼大厦里,不知不觉就成了一代“都市宅宝”。小孩子也需要朋友的陪伴,需要可以“谈心”的知己,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让宝宝的早教进入“伙伴式”的学习,消除宝宝心底的孤单之感,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   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不仅仅只是一款呆板的早教机,它还有很多种能和小盆友交流的方式,有着丰富的动作和表情,也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如此动人逼真的伙伴,让宝宝的学习不再呆板,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可以和小朋友们交换角色、互相比赛,就像交心的好伙伴一样一直贴心的陪伴宝宝的快乐安心的学习,让宝宝的学习不再枯燥乏味。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   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   陪伴宝宝快乐的学习

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模拟人化给宝宝讲故事,每首故事都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引人入胜,让孩子的学习兴趣更加的持久。同时它还是一款不需要遥控器的早教机,若是想换个故事只要简单的点击Marbo机器人的两个液体屏幕的眼睛即可,也可以用手机操控播放故事,用手机操作使得功能更加的强大。Marbo妈宝机器人早教机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关注,学习效率更加高效。

纽诺育儿王荣辉:30%的托育企业将面临倒闭 疫情下早教机构要做好这几点

03-26

早教机构幼儿园游泳池设备准备好了,就等孩子们放假啦!

12-02

众多早教机构进军托育 能否破局增长困境

11-06

智能早教机双十一热卖 未来将走向何方

10-25

早教机构遭遇困境 北上广市场运营成本高于低线城市

09-26

标签:早教机 故事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