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保障安全才能回家

儿童乘车安全牵动着每一位爸爸妈妈的心,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已经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为了更好的保障孩子在乘车过程中的安全,建议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都给宝宝装上一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安全,才能回家!

“是我想要的款式,安装方便,颜色也好看,宝宝爱坐,以后远途我便舒服了!”

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安装简便,不用担心装不好。当然,好的安全座椅一定要孩子爱坐才行,这样才能让爸爸妈妈更轻松。

“特别好,本来以为宝宝会反抗,没想到特别配合,还挺喜欢坐的,没有什么味道,昨天晚上到了以后就安装好了,今早就让宝宝坐上了,机场出发。”

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的孩子乘坐,座椅头部高度有7个档位可调节,灵活便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reebaby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质量可靠,并且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哦!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