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会影响胎儿的大小 这些生活习惯要改改啦

很多准妈妈在产后都遇到这个问题,自己明明在怀孕期间吃的挺多的,但是产下的孩子却那么小,其实营养只是一部分,还有别的原因也会影响胎儿发育。

哪些因素会影响胎儿的大小?

一、饮食均衡

胎儿的大小跟准妈妈孕期的营养息息相关,孕期营养不良,胎儿自然发育的就慢。还有吃得多不代表营养补充的多,有些食物营养低热量高,所以造成一些看起来很胖的孕妇产下的孩子体重严重不足,甚至有早夭的风险,多数属于营养不良。

二、生活习惯

孕期除了饮食,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十分重要。以前喜欢熬夜、睡懒觉的习惯相应的得改一改,好的作息对胎儿和孕妇自身的健康非常重要。

三、健康状况

准妈妈的身体健康也会影响胎儿,如果准妈妈孕期身体不好或者患病,会影响胎儿的营养供给,从而影响胎儿的大小。

四、胎儿自身问题

胎儿自身的问题也会影响胎儿发育,如果胎儿整个孕期健康发育,个头一般都不会过于矮小,如果有什么先天性的疾病,也会阻碍胎儿发育,所以孕期要更加注重产检,确保胎儿健康。

当然还有其他状况,如遗传因素,受到父母的影响,倘若父母个子矮小,胎儿也会受影响。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