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普乐米粉为你讲述:一粒米的故事

什么样的米粉,才是适合宝宝食用的?营养、质量都需要经过严谨的审核与把控,需要做到位让消费者放心才行。英普乐米粉,品质好、创新的4ATT喂养模式与标准产品设计,以及差异化生产工艺,在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一直认可与青睐。

英普乐作为英宝集团旗下的婴幼儿食品专属品牌,在原料上更是坚持“自然营养”,有着将近60年的不变传承,为中国宝宝提供英国皇室品质的好米粉,让国内宝爸辣妈更放心。
英普乐首创4ATT喂养模式突破性排除宝宝转奶安全健康隐患,避免转奶过程中宝宝厌食、偏食等不良习惯,真正做到快乐转奶健康转奶。

目前英普乐米粉在国内热销的有两大产品系列,一个就是是“米密码”。米密码又分为“米之纯、米之醇、米之畅、米之维”4大营养系列。根据四个系列针对宝宝不同时期的口感需求与习惯,助力宝宝成长。

英普乐另外一个系列则是:臻生机。诉求就是:捧出一颗真心,带给宝宝“完美营养”。在大米奶粉的基础上,添加维生素AD钙,重点呵护宝宝骨骼发展。同时注入了五谷以及核桃,DHA、ARA等等,助力宝宝智力发育。当然还不忘记添加果蔬中的成长能量,胡萝卜以及南瓜、香蕉与苹果等有机蔬果,保证宝宝的视力以及全面的发育。

英普乐进入国内市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营养,已经成功的俘获了大众的芳心。逐渐成为万千家庭的米粉选择!!!

婴儿米粉品牌哪个好 嘉宝米粉 细腻顺滑 营养丰富 宝宝辅食期的好选择

大连名冠贸易有限公司 04-16

兔小贝有机米粉系列:一款真正做到零添加的米粉品牌

江西中科营养品有限公司 09-28

盘点2018婴儿米粉排行榜10强 宝宝米粉品牌推荐

06-19

杭州美兹宝米粉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代招战略

杭州恩康贸易有限公司 08-18

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安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2

标签:米粉品牌 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