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众多妈妈为宝宝选诺优能

看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我们都知道诺优能是《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合作伙伴,也因此很多妈妈给宝宝选择了诺优能奶粉,仅仅是因为它的知名度高,明星宝宝也在吃。所以妈妈们才选择诺优能的吗?其实不然诺优能之所以受到众多妈妈的选择,最主要的因为是它安全,品质控制标准高。

为什么众多妈妈为宝宝选诺优能

诺优能荷兰大牌,100%原装进口,在国内绝对没有进行二次分装。全面实行FSSC22000欧洲食品安全体系,严格遵循欧洲食品安全体系生产,态度严谨无国界。大家都知道糖是维持人类生命活动所需能量的主要来源,可是宝宝却不能食用糖含量过高的奶粉,糖份过高会造成宝宝肥胖,有蛀牙。

为什么众多妈妈为宝宝选诺优能

诺优能为了避免这些因素,配方中只添加了甜度更低的乳糖,口味清淡,有利于宝宝牙齿的健康。乳糖还能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和有效的利用,让宝宝的骨骼更加坚固。特有的益生元组合对宝宝的肠道起到了保护作用,促进肠道菌群的新陈代谢。

为什么众多妈妈为宝宝选诺优能

诺优能保留了自然奶香口味清淡的原味,口感好,宝宝喜欢。诺优能承诺安心,妈妈放心!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