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源羊奶粉亮相京正展 彰显品牌力量

虽然昨天北京的天气不是很美,但京正·北京展还是于今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乳业之一的美力源羊奶粉来说,这种大型展会怎么可能少的了自己呢?美力源羊奶粉展位号:E3C07。

虽然截至到现在,展会也在进行了半天多的时间,但是在会场我们可以看到美力源展位上的人,用一个不恰当的词汇来形容“人满为患”。人气太火爆了,现有的位置根本坐不下慕名而来的经销商群体。奔赴一线的美力源员工,也是一对多的在进行对接,有时候连喝水的功夫都没有呢。在这里,我们要为他们点赞。虽然开展时间不长,但已经有很多经销商现场与美力源签约了哦。

通过文字的描述,你也许会认为小编在“胡编乱造”。上图,见真相。瞧,就连花果山的大师兄都来美力源考察了,准备为花果山的猴子猴孙们改善饮食呢。当然,这是开玩笑的啦。不过这一身行头出现在美力源展位,想必会很吸引路人的眼球哦。

如果你现在还在路上,不用着急。我们本次展会为期三天,明天或者后天亲临本展位也是一样的呢。美力源E3C07展位与你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美益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科学配方给予宝宝全面呵护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04-11

选择美益源羊奶粉,给予宝宝全面守护!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03-17

全员齐心,共克时艰||美力源乳业致合作伙伴书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02-28

美力源品质获权威认可,以产品力助推品牌提升!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01-15

美益源羊奶粉更接近母乳,更容易消化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01-08

标签: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