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益源羊奶粉更接近母乳,更容易消化

母婴市场奶粉品牌众多,选择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才是给宝宝最好的营养,美益源了解宝宝每个阶段需要的营养,奶粉配方更加适合宝宝,给宝宝科学均衡的营养补充。美益源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配方设计充分结合中国宝宝身体特点,易于吸收和补充营养,产品外形饱满、颗粒均匀、易于冲调。

美益源羊奶粉更接近母乳,更容易消化

美益源羊奶粉选用纯乳清蛋白精制而成,不含牛乳清,精选OPO结构脂、酪蛋白磷酸肽CPP、双益组合、核桃油,DHA及多种营养素,营养更全面,妈妈更放心。营养丰富且易于宝宝吸收,营养结构更加接近母乳,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美益源羊奶粉更接近母乳,更容易消化

宝宝的肠道娇弱,易于宝宝吸收的营养才是对宝宝最好的,美益源奶粉中添加乳清蛋白还可以调节整体蛋白质比例,使奶粉更接近母乳,更容易消化!多种活性物质起到保护小肠粘膜、抗氧化、消灭或抑制细菌,维护肠道健康的同时,还具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美益源羊奶粉更接近母乳,更容易消化

想要了解更多者,也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