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御宝荣获2016中国孕婴童行业最佳口碑品牌

祝贺御宝荣获2016中国孕婴童行业最佳口碑品牌

御宝羊奶获颁“最佳口碑品牌”荣誉 2017年3月24日,由中国婴童网、京正国际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

祝贺御宝荣获2016中国孕婴童行业最佳口碑品牌

现场揭晓了十佳母婴连锁、十佳代理商、杰出渠道人物、杰出行业人物、最佳口碑品牌、创新产品、十佳服务机构等10个奖项的榜单。

评选自2月14日启动投票以来,参与人次超过了950万,再创母婴行业新高。本次评选还邀请了200多位由品牌商、渠道商、媒体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并采用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各占50%的计票方式评选出前十名进入榜单。

获得本次最佳口碑品牌评选共有98家参选品牌,大众投票参与人次超过了213万,是十个单项奖中参与人次最多的一个,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也可以说是“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御宝羊奶作为国内最早上市的羊奶品牌之一,上市12年来,以其过硬的品质、专业规范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及渠道商的认同,通过激烈的角逐,荣获“最佳口碑品牌”。

祝贺御宝荣获2016中国孕婴童行业最佳口碑品牌

这也是继获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新品发布品牌”和2016年获得“原点奖”后御宝羊奶获得的又一重要权威奖项。上述三项权威重要荣誉说明御宝羊奶这个“老品牌”相继得到了消费者、行业及国家的认可和支持!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标签: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