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马上就要到清明节了,家长可以趁着回家扫墓的时机,带着孩子顺便踏踏青。暖阳照射在身上,有些慵懒,但孩子们却可以放飞自我!一辆安全性比较好的自行车,不仅可以锻炼他们的胆量以及平衡力的同时,还可以让他们更好的贴合自然,好好的在假期玩耍一番。凤凰儿童自行车,愿陪着孩子一步一个轮子印的成长。

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1.低重心,不侧翻

为了避免急转弯或者急刹车发生的侧翻,凤凰儿童自行车采用的重心高度仅为普通车架的3/5高度。

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2.等分黄金承重三角

承重可达80kg以上,孩子们可以放肆的玩耍,不用担心过重而导致自行车变形带来的威胁。

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3.高强度无缝鱼鳞焊接

每一个节点,都是采用了高碳钢鱼鳞焊接,告别杂牌低价简陋的焊接。更安全,更可靠。

值得点赞的还有,凤凰儿童自行车融合了山地车胎组合,三层外胎耐磨缓震,多股辐条支撑,更加的稳定。

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如果家长有意向为孩子置办一辆儿童自行车,可以根据孩子喜欢的颜色进行购买,多色儿童自行车,总有那么一款适合你家孩子呦!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 适合2-8岁婴幼童骑行

12-27

怎样挑选儿童自行车 gb好孩子儿童脚踏自行车和孩子一起开始骑行运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2

儿童自行车品牌哪个好 优贝儿童脚踏自行车轻驱动快速骑行

深圳市易普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2

“绿色健康,魅力无穷”,步基童车闪亮登场2019国际自行车展

05-12

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04-18

标签:自行车 儿童自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