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菲尔奶粉开启宝宝舒适密码 让宝宝肠道更舒适

对于不会说话的宝宝来说,身体不舒服时,哭闹是最好的表达能力,这样才会引起爸爸妈妈的注意,有时宝宝会一直哭闹,有些经验不足的家长会直接把孩子送往医院。其实你不用紧张,先看宝宝是否有吐奶、腹胀、便秘、打嗝等现象,如果出现这种现象说明孩子的肠胃不舒服,建议家长们给宝宝换一罐奶粉试试。托菲尔奶粉开启宝宝舒适密码,让宝宝肠道更舒适。

托菲尔奶粉开启宝宝舒适密码 让宝宝肠道更舒适

宝宝在婴幼儿时期肠粘膜上皮细胞所分泌的免疫球蛋白低,对外界的保护屏障能力不足,所以会导致感染,同时宝宝的神经系统功能发育还不够完善,肠道运动和分泌消化液的功能容易受内外因素的影响。托菲尔奶粉,采用水解蛋白技术,让大分子变成小分子,容易消化吸收,减轻身体的负担。BID复合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维持菌群的平衡,舒享水解技术,提升了营养的吸收率。

托菲尔奶粉开启宝宝舒适密码 让宝宝肠道更舒适

托菲尔奶粉舒适配方,宝宝吃饭香身体棒,宝宝少哭闹晚上睡得香,如果你的觉得托菲尔奶粉还不错,那就赶紧给宝宝选一罐吧。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