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 自然舒适毫无紧束感

有很多准妈妈在怀孕之后随着月份的增加肚子慢慢的隆起,内裤就买大一点的应付过去就行了,但是孕妈妈们可能还不了解,孕妇专用的内裤可以有效的避免准妈妈的腹部受压力影响宝宝正常发育。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自然舒适,毫无紧束感,产后妈咪也可以穿着。

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是专门根据孕妈妈的身形特别制作的,根据立体工学独特的裁剪孕产专家指导,依托孕期腹部变化,厚底高腰剪裁,防止妈咪的腰腹受凉的同时承托起腹部,给妈咪双重的舒适保护。同时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让超高腰设计毫无紧束感,更是有着舒适、透气、托腹的功能,可以有效的缓解孕期因腹围不断增大而带来的疲惫感和负重感,相信这也是普通的内裤所做不到的。

因为女性的子宫会随着孕期的增长而变大,血管受子宫的压迫使得越来越多的妈妈会在孕中、后期阶段出现明显的下肢浮肿。而孕妇专用的高腰设计的内裤,可以对60%腹部起包裹作用,不下坠且保暖,同时胎儿也不容易受惊。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还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风格呢,在腰部还有蕾丝花芽360°点缀,无痕舒适,而且在腰部加宽到20CM腰边弹力带,即能防止内裤下滑,还能舒适的包臀,站立坐卧360°无痕舒适的穿着体验。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 小内裤设计更方便穿脱

小熊优恩(厦门)商贸有限公司 03-30

妈咪宝贝鼠年限定小内裤,安排啦

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 01-14

艾叶草健康小内裤 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安全的守护

南昌爱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1-10

比比爽婴儿小内裤让宝宝快乐学步,自由玩耍

泉州市嘉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1-06

优质的纸尿裤更受妈妈们的欢迎 比比爽小内裤让宝宝自由生长

泉州市嘉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2-14

标签:内裤 孕妇内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