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教育要趁早 芝麻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更流利

现在85.90后的父母对于孩子的教育,可以说是越来越重视。都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3周岁的时候就开始给他们报各种兴趣培训班。在这里,我们婴童品牌网想要提醒广大家长的则是:孩子是否需要上培训班,需要遵循孩子的意见。不过有些兴趣是慢慢培养的,例如:英语。芝麻街英语可以让孩子的英语更加流利。

儿童教育要趁早  芝麻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更流利

源自英国“芝麻街”3-12岁儿童价值观英语课程,为万千孩子服务,让他们从小就爱上英语,掌握英语,在人生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选择。

儿童教育要趁早  芝麻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更流利

风靡全球的芝麻街,1969年诞生与美国的儿童教育品牌,荣获167座艾美奖和9坐格莱美大奖,打破经尼斯世界纪录,并连续三年与CCTV合作展播春节特辑。

儿童教育要趁早  芝麻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更流利

在芝麻街的发展历程中,拥有超过500位好莱坞明星曾经到访。在数以万计的影视城都可以见到芝麻街的身影哦。在中国市场,各大省市地区都有我们芝麻街英语培训机构,家长可以通过本地的芝麻街进行了解课程安排,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官网进行咨询。

诚邀参加——中国幼教行业大型展会第十八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

12-31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11-01

2020成都国际幼教产业及幼儿教育配套设施展览会

08-20

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

07-04

第十届华南幼教展为您呈现0-6岁婴幼儿教育发展新项目,搭建合作采购大平台!

05-22

标签:幼儿教育 教育机构 儿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