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凤春 “妈妈乐” 百年传承 专注儿童洗护 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孔凤春,创建于清同治元年(1862年),为萧山人孔传鸿所开。孔传鸿曾是个“卖刨花”的人。 “刨花”,曾是榆树木刨下来的薄片,具有丰富的胶汁,用清水浸泡刨花,成为粘而不腻的“刨花水”,是旧时妇女梳头用的必需品。孔传鸿请教多人取名,但没有一个中意的。一天,孔传鸿伏案午睡,梦见凤凰凌空飞来,在店中翩翩起舞。孔传鸿醒来,受梦境启发,遂将店名改为“孔凤春香粉店”。孔凤春香粉号创建于清同治元年(1862年),是中国历史上记载的第一家化妆品企业,是中华“百年老字号”企业。

杭州的五大名产“杭剪、杭粉、杭烟、杭锦、杭扇”中,杭粉指的就是孔凤春。

现在,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其产品曾为“皇家贡品”、“南极考察队的防冻专用品”而闻名遐迩。“孔凤春”化妆品一贯以做工考究、膏体细腻、香型独特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产品远销国内及东南亚市常孔凤春产品因其“优质、安全、天然”的质量而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优质产品奖,“全国亿万民众最喜爱的家用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

近几年来,孔凤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开发新产品,已形成了以“孔凤春”成人护理品牌、“妈妈乐”儿童护理品牌为主的产品格局。

妈妈乐是杭州孔凤春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儿童护理品牌,孔凤春“妈妈乐”根据婴童不同的护理需求,先后推出膏霜系列、洗护系列、香皂系列、粉类系列、花露水系列、牙膏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以其天然、温和、安全、无刺激等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畅销大江南北,并多次荣获“浙江省消费者购物首选品牌”及“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等荣誉称号。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4

安斯满婴幼儿护肤品牌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批发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30

夏季婴幼儿护肤品选择什么好?乐可馨水嫩保湿润肤乳液守护宝宝肌肤光泽

樟树市和通贸易有限公司 07-11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0

标签: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儿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