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悦自然 越健康的婴幼儿护肤品

“天然”、“绿色”最安全,最健康。已是护肤品市场的流行理念。不管是成人护肤品,还是婴幼儿护肤品都讲究纯天然,绿色。特别是婴幼儿护肤品,现如今,涌现出了很多80、90后妈妈,文化水平普遍比较高,在选购婴儿用品时有较高的安全意识。几乎不是纯天然、绿色的用品是入不了年轻妈妈们的法眼的。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悦自然   越健康的婴幼儿护肤品

我们悦自然护肤品是一款专业的天然护理品牌。我们一直秉承“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的健康环保理念,致力于安全、值得信赖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结合珍贵植物精华,并采用弱酸性配方,不含人工合成香精、色素、矿物油、滑石粉、甲醛及二恶烷等对皮肤和身体有害的化工原料,天然温和不刺激宝宝肌肤。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悦自然   越健康的婴幼儿护肤品

主要原料:源于大自然植物萃取,蕴含库拉索芦荟、金盏花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同时采用弱酸性配方,性质温和无刺激,深层滋养宝宝幼嫩肌肤,令宝宝肌肤如新生般水润健康。

芦荟:湿润美容作用、防晒作用、抗衰老作用、杀菌作用、抗炎作用、防虫、防腐作用

金盏花:在美容上,有消炎、舒缓红肿、收敛肌肤、能去除雀斑、美白、滋养肌肤等功效。

霍霍巴油:霍霍巴油它适合所有的肤质!不论你是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或是问题性皮肤(痘痘、粉刺、粗糙、老化)都可以使用霍霍巴油来护理皮肤,因为它的质地清爽细腻,可以迅速被皮肤吸收,所以油性皮肤和痘痘皮肤不需要担心,霍霍巴油绝对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霍霍巴油还可以软化角质,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悦自然   越健康的婴幼儿护肤品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我们悦自然,永远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宝贝们舒适的保障。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4

安斯满婴幼儿护肤品牌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批发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30

夏季婴幼儿护肤品选择什么好?乐可馨水嫩保湿润肤乳液守护宝宝肌肤光泽

樟树市和通贸易有限公司 07-11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0

标签: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儿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